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6日宣 在国际比赛日后意甲将迎来国家德比,9月14日尤文图斯和国米将在安联球场展开对决。今天《米...
2025-09-06今晨的世预赛,法国2-0乌克兰。此役琼阿梅尼发挥惊艳,首发踢满全场,进攻端威胁球不断且有3次关键传球和1次助攻,...
2025-09-06体育播报09月06日宣 U23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,中国vs北马里亚纳群岛,U22国足公布了本场官方阵型为433。其中朱鹏...
2025-09-06体育播报09月06日宣 腾讯「破晓之光」寻找中国足球的微光第五期,长年致力于报道中国足球的资深记者马德兴接...
2025-09-06体育播报09月06日宣 据《太阳报》报道,进入国际比赛日,曼联高层和主帅阿莫林原定的摊牌谈判已经被搁置。8月底...
2025-09-06